聯手啟動

社會設計組織

「聯手啟動」是一個推動傷健共融及環境友善的社會設計組織,致力促進無障礙社區的發展,並持續改革單車共融領域。團隊引入全新設計的升級再造手搖單車,供下肢殘疾人士以單車共同暢遊社區,推動全民運動與綠色生活的理念。與此同時組織義工支援網絡,讓社會各界無分傷健,在環保的路上共融互助。


舉辦活動

舉辦各種活動,於社區推廣共融及綠色生活理念。

 

有冇諗過用手都可以「踩單車」?今個復活節假期,我哋一齊試吓新嘢!為咗推動傷健共融、綠色生活以及全民運動,「聯手啟動」即將帶同新設計嘅手搖單車登陸屯門!今次活動,參加者除咗可以親身駕駛手搖單車,仲可以認識通用設計及傷健共融嘅概念!


成為合作夥伴

本會持續與不同的社區單位合作,目標讓更多人體驗手搖單車運動的樂趣, 以及讓大眾了解傷健共融與綠色生活的理念!
歡迎電郵查詢了解更多。


2021 聯手啟動 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