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


歡迎學校、社區組織或私營機構申請,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電郵聯絡。

服務

1.租用手搖單車

機構可在會址設立共享站點,提供傷健人士均可使用的手搖單車服務。開拓更廣、更多元的服務對象,並豐富原有服務對象的興趣,建立運動習慣,可以減碳的方式暢遊社區。


活動

1.通用設計傷建共融坐談會

參加者可了解到殘疾人士的社區需要,從設計思考的方式,重新思考城市建設與日常生活用品的細節,可以如何改善達致無障礙的社區。

2.手搖單車駕駛體驗

學習手搖單車的使用方法,安全需知以及相關法例,初嘗手搖車運動。

4.單車自救DIY入門工作坊

學習簡單的單車修復工藝,適切保養預維修,延長單車的使用壽命,減少碳排放。

5.單車廢料升級再造工作坊

在維修單車的過程定期有不同的廢料產生,參與者可親自動手做,學習如何將廢料升級再造成有用的日常生活用品。



若有意在社區建立手搖單車站點、在社區內舉行通用設計或其他與環保共融相關的活動,請透過電郵提供以下資訊。

  • 聯絡人稱謂 
  • 機構名稱
  • 所需服務性質或特定合作方式
  • 預期時間

*如需索取報價請於電郵標明 

近期舉辦活動

有冇諗過用手都可以「踩單車」?今個復活節假期,我哋一齊試吓新嘢!為咗推動傷健共融、綠色生活以及全民運動,「聯手啟動」即將帶同新設計嘅手搖單車登陸屯門!今次活動,參加者除咗可以親身駕駛手搖單車,仲可以認識通用設計及傷健共融嘅概念!


2021 聯手啟動 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